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

過年

又過年了    去年過年我花了一整天把整個房間打掃一遍    搞的我腰酸背痛    
不過掃完一個窗明几淨的    讓我那個過年歸心似箭(初二回我媽娘家)
去年的一整年    我每個禮拜幾乎都有整理    所以今年的打掃相當輕鬆
窗戶當然是重點    一個雪白的紗窗就是讓人心情好的第一步
玻璃上沒有灰塵阻擾    望出去窗外均是明亮地景色    真的就只能用「爽」形容
雪亮的磁磚地板    更是讓人一個開心(不過這只能維持幾小時    畢竟人的掉髮是不能阻止的)
不過    可能平常就有在打掃    所以沒有如去年    「哇!原來我房間也可以這樣整潔」的感覺
加上今年我應該初三就回台北了    要像去年一樣歸心似箭的心情應該不會再有了吧

不過新年到    我也有了一個新工作    我想30而立    我是該買一個房子了    加油~~~

3 則留言:

Lawrence Hwang 提到...

徐董牛年快樂!30而立,啊啊啊,歲月不饒人...

毛毛班@TPE 提到...

黃小黑你也是呀
(不過你好像已經有房子了吼)

Lawrence Hwang 提到...

我還29ㄟ,到夏天才滿30。(嗚,已經到計較這種事情的年紀嗎。)

房子沒有啊,基本上都是大人的房子,自己還沒賺夠錢買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