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喝酒的文化

以前小白常說 他家老師去個啥會就會喝酒或是又喝的怎樣怎樣的 我其實就喔喔的聽過去了
現在我真的感受到這個水利界的威力

話說 就在1/8日星期四本中心為了要離職的和剛進來了舉辦了一次聚餐
當天中午就已經耳語著 重點誰誰誰 誰誰誰不要跑
我是新人我想我應該可以躲在離職員工的光環下 靜靜的吃完一餐
可惜 事與願違 開桌後中心大老板出現 一定要認識新員工 這樣就一杯了
這時那個礦泉水還沒出現 滿滿的威士忌就給他喝下肚 ㄜ 要給我先吃點東西吧
一看這架式 我立刻安靜的躲在一旁吃東西 完全不敢當這出頭鳥
為啥我這樣低調咧 因大老闆敬一輪後 大家就開始交流了 要離職的已經開始四處敬酒了
本組因為要走2個進來2個 自然是戰火最盛的區域 我哪能不躲
還好 另一個新來的酒膽非常好 已經四處去迎戰了 每桌打通關 大家的目光都在他的身上
我正開心著吃飯兼躲酒 沒想到新來的居然回馬槍 回頭拉著我一起
我招誰惹誰了 你喝醉酒也不要這樣咩 明明我就躲著好好的

喝完一輪 威士忌和高粱混著喝(因為威士忌喝完了 另一桌準備的是高粱) 我已經不行了
一個暈加上一直酒嗝 超想吐 可是廁所已經被人佔據了
其中一個就是那的酒膽很大的傢伙 直接在廁所喪失意識
身為同組的 當然是我和另一個去給他抬出來
大家都知道 當你很想吐時 又聞到嘔吐物那個催吐效果有多好
我可是千辛萬苦才忍住

不過醉酒的人真的不討喜
原來要給他丟到旁邊的MOTEL 人家不收
同為他的學長同學學弟也沒人要(水利界很小這裡也是有很多我的學長姐 可惜之前都不是很熟)
還好有問到他住哪一棟 然後那管理員剛好有認識他 不然喔 真不知道該怎樣辦
反正這種氣氛 我想就算用無敵藉口 開車不喝酒 大概也是會失效吧

這次是酒喝完了才逃過一劫 聽說下星期六的尾牙 酒是可以喝到老闆沒酒
我~~~~~可以裝死嗎

3 則留言:

Lawrence Hwang 提到...

董仔,乾啦! XD 我在遠方幫你加油!

匿名 提到...

加油 我等著你趕上我的那天!!

ET

毛毛班@TPE 提到...

這個敘述實在很難想像你是我的好朋友呀
(話說你的好朋友都太會喝了就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