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通勤時間

大家都在說    哇你上班好久喔    我也是這樣是說    要90分鐘ㄟ
以數量來說    比我以前去康城(前公司)多半小時
以起床時間來說    我要比原來早一個小時(畢竟比較冷比較早    比較容易賴床    行動遲緩)
不過真的讓我感受到的是    原本一本天下雜誌我可以看3天    現在我一天就看完了
一本500頁的偵探小說    我原來可能可以看1週    現在我2天就看完了
我想    我現在去書店買書應該不會避開1000頁以上的超長篇小說
還有    我應該會是淡水捷運站對面的金石堂的忠實客戶吧    他的聯名卡好像也是中國信託的
為啥沒有讓我有嘗試別家信用卡的契機阿   

以前在康城時都在想    我只要在康城撐4年以上(現在信義線改100年通車    就是5年)    我上班就可以捷運直達公司了    結果我3年就閃人了
現在我不知道北縣環河高架道啥時會好    如果他通車了    我應該就會義無反顧的選擇開車到環狀捷運通車吧
當然前提是    我在淡江做到他們倆都通車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你去買個暮光之城的原文書(三本)
看完後借我看
如何?? :PP

英文不會很難喔 青少年讀物
輕鬆的啦~~~


ET

Thomas's BOLG 提到...

已經有中文版的了

匿名 提到...

我要看英文啦~~
聽說中文翻的很爛!

ET

毛毛班@TPE 提到...

有一種地方叫作圖書館
裡面有很多奇怪的雜書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