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冬天的食慾

冬天真的是一個相當挑戰食量的季節    夏天的進食頻率及數量根本無法滿足冬天的需要    
總覺得要一直吃東西    一直感覺到餓    人也要累積脂肪咩
舉例來說今日早餐:10點    豬肉滿福堡加蛋套餐額外加了一份鬆餅
                今日午餐:12點半鍋貼15個加個貢丸湯
而下午3點想吃東西的念頭就已經霸佔我思緒的一部份    而且我的胃好像也準備好了    一個空空的感覺
不論是在看書    打電動    看電視    腦袋中總是縈繞著想吃個啥
啥咧    到底要吃啥咧    分泌些口水    吧咂吧咂動動嘴    總是沒個想法
是我在下意識抵抗著進食這件事咩    搞不清楚
也或許是我家這裡選擇實在是太少了    方圓500里的吃食想了一遍    沒一個讓我有動力跑去吃
我家這裡為啥沒有提供輕食阿    來個義大利麵也好阿
總是牛肉麵、鍋貼、小火鍋、便當、自助餐這種像是正餐的   
好吧    我要去買鹽酥雞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搬到我家這吧
應該可以滿足你需求的


ET

Lawrence Hwang 提到...

看成15個貢丸...哈哈! 我也在想早餐要吃啥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