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第一天上班

話說上班前的一個禮拜我很努力練習6點起床    可惜沒有任一天有成功    連起床時間慢慢接近6點都沒有
不過就像ET說的    事到臨頭就會了    我起來了    完全沒有拖泥帶水    可能是剛好天氣比較不冷吧

昨天我又跟我老爹為了這事情爭執了一下    
他問:明兒要幾點起阿要不要人叫阿
我回:6點起    如果你願意叫我   歡迎歡迎
他說:喔    不用    根據我的判斷    你6:20起就可以了
我說:ㄟ    最近比較摸    來不及啦    我還是要6點起
他回:那你自己就6點起吧    不聽話    不跟你說了
他就悶氣閃人了    
ㄟ  我這是招誰惹誰了

反正我也就自立自強的起床了    剛起床窗外一個全黑    唉這是一個怎樣苦命的工作    雖然是自找的
反正拖拖拉拉的我也在0717順利搭上捷運    毫無意外的在60分鐘後出現在淡水捷運站
(捷運就是有這個好處    時間很好抓)
不過到了淡水捷運站    一個傻眼    我忘記了上次從淡江大門坐的公車是幾路    他的位置最理想了    就在我辦公大樓的前方    
無奈阿無奈    只好做那個停在後山的公車了    爬爬山健健身吧

新工作當然有跟以前不一樣的規定
首先    上班時間也是一個奇怪的數字  每天7小時50分鐘
彈性時間從8點開始算    所以    理論上    你可以8點來    4點50就閃人
不過   這是理論上咩    沒有人這樣做    就連老鳥都說這樣有點。。。
其實還是有不過   我觀察了一下   都是工讀生才這樣

沒錯   上一句我沒有寫錯   本中心是有工讀生    功用就是小兵   
你要跑文    找他
你要拿器材    找他
所有事務性的工作幾乎都可以呼喚他
聽說去年有個計畫    要清查工廠用水量就更是擴張工讀生的數量     
榮華    我會記得你的交代的    如果有這個機會    我會盡力面試到你的菜的

此外    聽說本中心的主任不喜歡人穿牛仔褲     他發現會請人輾轉的通知你
康城都不管這個    讓我近年買的都是牛仔褲和相配的    非牛仔褲類的搭配極少
所以   我又要買衣服了
馬總統   你的消費券發3600好像不太夠    可不可以變成36000阿

下班時    由淡江門口眺望    捷運站好似不太遠阿
就想說健身間省個車錢    才離開大門
唉呦    難怪淡江地圖標示著─好漢坡阿
超級陡的樓梯+下雨+沒有路燈    
我的勞保保了沒    如果這樣跌下去    有沒有得賠阿    
回家回家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