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1日 星期日

留守的感覺

上個禮拜6天上班日 我星期天同時在家加班(因為沒有加班費)
今天又持續早起上班 連續8天無法睡覺睡到自然醒 一個當兵時留守的感覺又來了

就一直繞著某一件事做 星期一就在算啥時可以放假 還有幾天幾小時可以離開園區
我最長一次留守是連續3個禮拜 我第三個禮拜 就已經如行屍走肉了 可是當兵有假可以補
現在工作可是沒有的 如果一直有著星期一要生出東西的行程 我想假日都不假日了啦

當兵時還可以算幾時離開園區 畢竟離開了就沒有起床號 午查 早晚點名
不用看到長官要敬禮 不用掛心著業務

現在 就連離開辦公室都不得安生 如果你的東西就是沒有完成就會如鬼魅般縈繞著你
現在離辦公室又遠加上沒有加班費 我想我假日是不會來辦公室了
但是假日在家工作 那我以後又要找哪裡來遠離工作咧

1 則留言:

毛毛班@TPE 提到...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回家不工作XD
雖然這點我也做不到
不過上班打混可以讓我心裡稍微小小彌補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