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工作

隔了很久沒有寫    實在是因為太忙了
有一份期末報告在過完年後10天要交
其實是過年前就知道    原本也打算在過年9天假期中找一天開工寫一寫
結果當然是沒寫阿~~~

所以    報應就來了
等於22個議題的報告要在7天內完成(包含一個六、日)
平均每天才寫3個好像很輕鬆     才怪~~~
第一    每個議題都要寫背景、國外作法、和我國面臨問題     而每個議題都像是一個期末報告的份量
第二    這7天有一天要去中水局喝春酒(這個很爽   我居然躲酒躲過了所以晚上回家還有力氣寫一下)有半天要去水利署談新案子
第三    這7天不是只有這件事要做    大家都是上班族    老闆不會讓你只有一件事的    太浪費了

不過好家在的是    六日是完整的全天讓我寫
這樣寫好像我是開心的    其實沒有    因為我跟著遊客前往淡水    我跟著遊客離開淡水    但我不是遊客
真是讓人不悅的車程
不過我還是把報告寫完了    雖然不知道我家組長滿不滿意品質    不過我好歹還是寫出了一份82頁的報告    
寫完的感覺很爽    呼~~~
下週還有服務建議書和另一份30000多筆資料的校正     衝阿~~~

2 則留言:

毛毛班@TPE 提到...

聽起來還真的是忙到無心想女人呀(菸)

Lawrence Hwang 提到...

被女人想比想女人更有福,認真的徐董加油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