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咳咳咳 咳不停


話說原來我的感冒是沒有咳嗽這部分 是只有流鼻水和酸痛無力
誰知道就在上述症頭結束後 我開始咳嗽了
咳咳咳 總是突然出現 然後就無法停止的咳伴隨著噁心的痰
還好我最近都在家 衛生紙毫無匱乏 也不用擔心傳染給別人
不過我死撐著沒去看醫生 我老媽就把他的珍貴良藥提供出來─枇杷膏
這可不是京都念慈安 那種甜的要死的
這個枇杷膏是信義路上某中藥店的鎮店名藥
完全跟京都念慈安是兩回事 又酸又苦 他的成分還說有加蜂蜜及冰糖
我實在是很懷疑 比率是0.000001%咩
反正不管如何 希望他有效 畢竟現在最常犯病的時候是睡覺前
那種想睡但快睡著時就咳醒的痛苦 我現在很慶幸 我不用上班 不然一定掛

1 則留言:

毛毛班@TPE 提到...

保重阿
不過那家枇杷膏真的很難吃
尤其是加川貝粉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