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最近一直激怒我的老爸

話說 我沒考上之後 找工作就變成第一要務
這時 我老爸的雜音就出現了
EX:最近很難找工作;
當初就叫你不要衝動(哪有這回事 當初要離職可是有先講,然後還說全力支持我咧);
你要不要回去求原來老闆收留你阿 他不是很愛你咩;等等


我已經每天被電視恐嚇 老爸回家還要再擴大10倍
奇怪 我家還有另一個宅更久的 為啥他都是好話
EX:你想開餐館 你要不要先去考個丙級廚師執照阿;
你要不要趁沒事先學個英文;
我幫你介紹的那個工作要會A軟體 先去學咩;


文字可能看不出來 反正口氣就很機車
不過那時剛開始找 沒啥面試機會 我也就吞入腹中

這禮拜開始有面試的機會
第一個工作 薪水給的是我前一個工作的起薪 我心有不甘傾向不要
這時 雜音又出現了:現在世道很差 有工作就先做 不要挑
(配上一點點不是很看得起的口氣 好像我放棄這個就沒下一個)

不過話說 我可能有點轉運了 接下來的面試的公司和薪水都還不錯
結果就再在我結束一系列的面試的當晚
我老爸又出現雜音了:有那麼多家公司讓你面試嗎??
我一個很怒 就白他一眼
(心裡OS:我有這樣差 連面試都不會有咩 我還沒有慘到要裝有面試的程度吧)
結果我老爸居然惱羞成怒
撂下:關心都不行喔 不給關心以後就不關心了 居然就閃人了

昨天 我老爸可能覺得之前家裡氣氛不是很好 說元旦大家一起出國玩吧
說這件事就交給我辦
離開時又撂下一句:嘉聲 元旦是熱門假期 我已經提前跟你說了 不要再拖了等一下沒位子就又泡湯了
哇 這是哪門子的提前 元旦ㄟ 3個月前講才叫提前吧 訂不到又算在我頭上喔
結果咧 當然是沒有阿 我正在期待 我老爸接下來要如何激怒我

2 則留言:

毛毛班@TPE 提到...

我整個噗庛了
果然很有徐把拔的風格呀
話說果然躲的遠遠的"家慈"都只會用關愛的口氣跟我說最近身體好不好之類的狗屁

XD

匿名 提到...

敵不動~我不動!!
堅強點!!朋友~~